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Booktrack:只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实在太可怕了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xkHd1UzCmWI/:

noisepollution460

我要离开独此一家。在光影的利益,我想我的下一篇专栏文章中,要好玩的东西和积极。晶须小猫和温暖的毛呢连指手套 - 所有的好东西。如果说,该死的,让我们的起飞我们心中的戏剧明确伟大的东西。


我想要做的所有这些事情。然后罗宾Wauters 我的想法Booktrack


如果你没有赶上罗宾的审查 ,Booktrack是一个iPad的应用程序,添加音轨电子图书。当你的工作你的方式,在页面下面的一个小动画箭头 - 没有什么不同卡拉OK弹性球 - 跟上时代的步伐,应用程序相匹配的音乐和声音效果的文字。而不是依靠柯南道尔的散文变出一个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的图像上的斑点带的冒险,Booktrack用户可以坐下来,听电子书的背景音乐作为构建其戏剧性的高潮。其他标题捆绑我的演示版 - 六个电源 - Pittacus绝杀,以不要想象,只是听的概念,甚至进一步提供援助的任何读者,可能很难想象一个警笛声使得。


,希望它不用说(这不仅是因为这么多的人已经说 ),Booktrack是可笑愚蠢的想法。阅读小说的整点是删除从现实的读者 - 物理书远离下降和景点,声音和气味的故事在脑海中发挥。因此,电影配乐和动画,敦促您阅读在一个固定的(它的可调!“公关将在这一点上大呼小叫)步伐的箭头是不必要的和不受欢迎的分心。事实上,他们是如此的方式,人们阅读书籍,人们想知道是否该公司的创始人曾经这样做。


当然创始人的公共声明,强烈暗示对一个识字的困扰关系。


“,Booktrack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保罗卡梅伦说:”很难想象,一个没有配乐的电影,商业内幕,“然而,直到今天,该技术不存在内电子书同步音乐和声音”。


我的上帝,他的权利。同样很难想象没有翅膀的猫头鹰 - 然而,直到今天,没有人想到一头牛移植喙。


“纽约时报”, 卡梅隆更进一步:“[Booktrack],使得一个新的和从事的方式来阅读,真正提高的经验和提高你的想象力,并保持在您的故事不再。它使得它的趣味性,以再次读取。如果你不读的时候,它可能会帮助您重新找回阅读。“


再次,卡梅伦指甲:读幼儿园以来没有乐趣。他们为什么不弹出大人的书?为什么不能书籍更喜欢看电影吗?地狱,而我们,什么是移动你的嘴唇,而你读错了,或者吃肥皂?希望卡梅隆的下一次启动时,将帮助我们做这些事情太。


认真,这一切美好的东西死的一周?


不过,我不得不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