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在乐高乐园(Legoland)失落:一个极大数砖和迷你星球大战Geekfest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proxy.google.com/~r/Techcrunch/~3/SqmuBr4yuAs/: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会发生什么事,当一个怪胎风乐高乐园(Legoland)?他未过滤的乐趣,这就是负载。


“跆拳道?我应该保留我的个人博客。这一定与技术无关,和这个博客TechCrunch的哭出声来。的报告和关于参观主题公园的照片绝对没有在这个博客在这里。我浪费了你的生活分钟的情侣,和你的时间是宝贵的的。就可以了,也许应该取消,从未访问TechCrunch的,以后再。“


好了,现在,我们得到有趣的东西,说出来的方​​式!


我在丹麦本周下一步奥胡斯“美丽的错误”的会议和展览。我有一个伟大的时间,你可以从我的报告中关于旅行。我做了一件可怕的,虽然。


在事件的第三天,有一个单独的会议为学校教师为孩子们的技术下一波,在Billund的中心-你猜对了- ( )比灵斯。正如我实际上并没有在事件发言,我设法偷渡的会议室,走在街上一英里,通过原始的乐高玩具厂,这是方便位于丹麦的第二个最繁忙的机场,比灵斯机场旁边,以及乐高乐园酒店



我的目的地:主题公园Billund的乐高乐园(Legoland ),一个热门的旅游景点,最初于1968年开业。


没有下一步的奥胡斯组织者盛情邀请我到事件,但它是迄今为止是我此行的亮点不敬。并不仅仅是因为它使我再次感觉像一个孩子。


我什至有一些游乐设施,赢得警惕看起来在等候线,因为我是从父母几乎唯一的成人带着没有孩子 - 一个随身携带一个笔记本电脑包,没少在公园。不错啊,我想,我已经习惯了对我的工作在TechCrunch的痛苦的牺牲。


这里的高架,360度,稍微加快了视频的乐高比灵斯公园概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