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为什么要保持与RSS是有毒的生产力,神智

有趣的新闻的URL:http://feeds.arstechnica.com/~r/arstechnica/everything/~3/OzR-uL9zHQ8/why-keeping-up-with-rss-is-poisonous-to-productivity-sanity.ars:



在这漫长的劳工节周末在美国,我们为您带来来自不同ARS一套见解的作家和我们爱你在评论中加入谈话


从表面上看,RSS似乎对我们这些谁想要保持在互联网上发生的一切,我的意思一切伟大的。至于我,我使用RSS在五分钟的时间间隔定期几乎整个时间我醒了。为工作我用RSS和个人的原因,它可以帮助我几乎每一个高科技的站点事宜,以确保我从来不缺少任何标签,再加上它让我相信我,我的朋友“上很和通过他们的博客的家庭生活。如果不是对RSS的,我永远无法跟上任何东西。我吗?


两次在八月份的几个星期,我被迫去没有我的珍贵的RSS提要。的细节并不重要,我的Internet连接上有技术上的限制,在时间,但是从RSS的大休息期间和之后我的经验真的睁开眼睛如何不必要的,它实际上可能是我的生活。不仅我留在顶部的重要高科技的东西就好了,我是更快和更富有成效的的工作时。我也更自觉的决定其实我想读在任何特定时间的个人随笔,增加我的关注和了解这些职位,而删除的内疚和义务,以配合一切重物。


我敢说,但我的生活质量改进工作时,我没有站的时候。我认为它可能对你来说,太。


阅读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


阅读这篇文章的评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